多謝選用ESET NOD32!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如何安裝ESET Cybersecurity

請參考以下步驟安裝ESET Cybersecurity繁體中文版本:
 
開始安裝程序之前,請關閉電腦中所有開啟的程式。ESET Cybersecurity 包含的元件可能與電腦上已經安裝的其他防毒程式發生衝突。ESET 強烈建議用戶移除任何其他防毒程式以避免潛在的問題。用戶可以從安裝 CD 或是 ESET 網站上提供的檔案安裝 ESET Cybersecurity。
 
1) 如果用戶使用安裝光碟進行安裝,請將光碟插入光碟機,系統便會顯示功能表畫面。雙點擊ESET Cybersecurity 安裝圖示以啟動安裝程式。如果用戶使用下載檔案進行安裝,請雙點擊用戶下載的檔案(.dmg)以啟動安裝程式:
 
你可以在https://download.eset.com/download/mac/ecs/eset_cybersecurity_zh_TW.dmg  下載ESET Cybersecurity for Mac繁體中文版本
 
 
 
2) 雙點擊下載的檔案後會出現以下畫面,雙點擊「安裝」進行安裝。
 
 
 
3) 閱讀詳情後請點擊「繼續」
 
 
 
4) 清楚產品授權詳情並同意後,請點擊「同意」。如您點擊「不同意」將會退出安裝
 
 
 
5) 使用「典型」安裝,然後點擊「繼續」
 
 
 
6) 選取「啟用ThreatSense.Net預早警告系統」並點擊「繼續」
 
 
 
7) 在下拉清單中選取「啟用潛在不需要應用程式偵測」,並點擊「繼續」
 
 
 
8) 點擊「繼續」
 
 
 
9) 點擊「安裝」進行安裝
 
 
 
10) 點擊「繼續安裝」
 
 
 
11) 安裝過程可能會花上幾分鐘。完成後會看到以下視窗,點擊「重新啟動」來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12) 重新啟動電腦後,如您已有ESET NOD32 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請選取「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來啟動」及「下一步」。輸入有效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便可使用ESET Cybersecurity. 
   
如您只是試用這個產品,請選取「啟動試用版授權」及「下一步」。
 
 
如有任何技術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2) 2893 8186
 
ESET NOD32 Hong Kong Support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