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第6代ESET NOD32防毒軟件 全球超過1億用戶,世界No.1獲獎防毒品牌 新增防盜功能及社交媒體掃描工具

Created: 2013-03-25 00:00:00

  

香港 - 2013年3月25日 - ESET宣布,推出第六代旗艦級防毒軟件系列,包括整合式網絡防護軟件 - ESET Smart Security 6,及多功能高效防毒軟件 – ESET NOD32 Antivirus 6。新版本除了繼續為用戶帶來業界最頂尖的防毒技術,也針對現時社交網絡的廣泛使用與新威脅的隱現,特別設計了“社交媒體掃描工具”,提供使用社交網站時的最佳防護。

過去25年,ESET公司設計了全球最佳的個人防毒及企業防護軟件,用戶超過1億;覆蓋國家180個。除了龐大的用戶群外,ESET產品於業界獲獎無數,亦是全球權威防毒測試機構VB100的世界紀錄保持者(#注1)。

ESET首席技術總監Pavel Luka表示:“ESET的技術人員一直致力於對整個的掃描引擎進行重新設計,這正是所有ESET產品的核心部分。新產品現時采用第三代ESET ThreatSense®和ThreatSense.Net®LiveGrid®高級啟發式掃描,它將擁有更快更精准的掃描效能。” 

另一個核心優化部分,就是提升對惡意軟件的清除效能。想要達成這個目標,是一項艱鉅的挑戰。我們專注於如何有效地清除各種惡意軟件,因此將該引擎的模組設計推翻重組,其結果是令人滿意的,ESET Smart Security 6和ESET NOD32 Antivirus 6配備了曆來最高效能的惡意軟件清除功能,這點已被獨立測試機構AV-Comparatives所肯定。 

“ESET第六代產品於最新一次的AV-Comparatives惡意軟件清除測試中,得分為頂級產品的86分。這一項改進和檢測率的提升,反映著ESET公司持續致力於研究和開發的成果。”AV-Comparatives主席Andreas Clementi表示(#注2)。

 

防盜功能
當標注為遺失時,您的手提電腦將會以遙距方式重新啟動,並同時封鎖您的用戶帳號。重新啟動後,系統會自動登入到影子帳號,一個專門為ESET防盜功能而建立的帳號,以防止小偷濫用您的文檔,媒體和其他敏感文件。


 

社交媒體掃描工具
ESET Smart Security 6和ESET NOD32 Antivirus 6內置社交媒體掃描功能,能夠檢查使用者的Facebook個人檔案是否受感染或具可疑內容,提供使用社交網站時的最佳防護。

 

 

#注1 - Virus Bulletin,1998年5月 - 2013年2月

- https://www.virusbtn.com/vb100/archive/vendors

#注2 - AV-Comparatives獨立產品測試報告,2013年1月(PDF)

-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images/docs/sp_rev_eset_201301_en.pdf

 

ESET Smart Security 6重點功能與優勢:

˙防盜功能 - 使用鄰近WiFi追蹤和定位您遺失的手提電腦。監察並記錄一切外來活動,或給拾獲者發一個訊息。

 ˙反網絡釣魚 - 保護用戶的個人敏感信息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遠離一些試圖竊取信用卡或銀行資料的假冒網站。

 ˙個人防火牆 - 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使用您的電腦,監視進出電腦的流量。用戶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使用網上商店、銀行、或社交網站。

˙家長監控 - 能夠封鎖超過20種網站類別,保護孩子們避免瀏覽可能包含令人反感內容的網站。配合密碼保護,防止篡改設定。

 ˙閑置狀態掃描 - 作業系統在閑置狀態時,可設定執行深入掃描,提高系統使用效能,提前偵測並刪除潛在不安全的軟件或應用程式,以避免造成損失。

ESET Smart Security 6和ESET NOD32 Antivirus 6的共通優勢:

 ˙USB及卸除式裝置管理 - 根據卸除式裝置的類型、制造商、儲存空間及其他屬性來設定阻止或允許其連接,亦可根據使用者權限的不同來設定只限於存取、讀取或讀取與寫入。

 ˙防病毒及反間諜 - 主動防禦技術能有效防護所有線上及離線等類型的惡意程式,並防止個人資訊受追蹤。

 ˙雲端偵測技術 - 根據ESET Live Grid 雲端偵測資料庫,利用“雲端”功能所提供的聲譽相關資訊之即時串流,將防護功能維持在最新狀態,以持續提供防護服務。

 ˙文件下載時掃描功能 - 根據文件下載類型設定掃描動作,例如壓縮程式或系統更新程式等,在文件下載同時進行掃描動作,有效縮短掃描時間。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贊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 — 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占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裏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