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成功通過 37次Virus Bulletin VB100測試

Created: 2006-05-10 14:10:08

在2006年2月,ESET NOD32 再一次通過Virus Bulletin VB100測試。在Virus Bulletin VB100的37次測試中,ESET NOD32均沒有失過手,在病毒偵察速度上更力壓知名對手,證明ESET NOD32能有效防範流行病毒及不會發出錯誤警報。根據全球 權威病毒報告Virus Bulletin對20套最普遍的防毒軟件作出測試,ESET NOD32的病毒偵測速度比其他產品快數倍,速度十分驚人。ESET NOD32所佔據的容量和儲存空間均比同 類型軟件小,但偵測速度和有效度卻比其他軟件為高,它的速度、性能及簡易操作實在無可媲美!

有別於其他電腦防毒軟件,ESET NOD32之所以有能力阻隔所有病毒,主要是因為該軟件擁有思考懷疑能力,ESET NOD32利用的ThreatSenseTM技術,能 透過精密的偵測系統及先進的啟發式智能,令其擁有思考懷疑能力,主動並即時地偵測出仍未為市場所知的惡意程式。ThreatSenseTM技術是結合 ESET NOD32單一而獨特的引擎技術?用戶提供完全的保護,使用戶不必依靠多餘的點式方法去對付間諜軟件和廣告軟件。也就是說,每一個ESET NOD32閱讀過的檔 案,就算本身不是病毒,ESET NOD32都會分析一下,看看該檔案有沒有病毒的特徵和成分之類的東西,從而判斷該檔案是否有可能是未知的病毒。

資料來源: https://www.virusbtn.com/

關於 Version 2 公司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 科技、多媒體 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 Version 2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 Version 2 的 銷售網絡包括香港 、 中國 、 台灣 、 新加坡 、澳門 等地區 ,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