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國內更新服務器正式開通

Created: 2007-02-08 00:00:00

ESET NOD32國內更新服務器正式開通 2007-02-09 雖然進入國內市場僅一年時間,但是憑借優秀的查殺能力和小巧的資源佔用,ESET NOD32在用戶中已經擁有相當不錯的口碑,用戶數目也急劇攀升。為了向國內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ESET NOD32國內總代理二版科技日前正式宣佈,ESET NOD32國內更新服務器已正式上線,這也是ESET NOD32本地化進程中邁出的重要一步。

事實上,自進入國內市場以來,ESET NOD32一直在致力於本地化建設—— 二版科技一直在堅持向國內用戶提供90天的ESET NOD32免費正版授權,讓人們能體驗到ESET NOD32小巧、占資源小的優勢;及時開通了FAQ系統及官方論壇,同時還提供電話咨詢,為用戶及准用戶提供了完備的服務體系;在台灣海峽地震影響期間,ESET NOD32再度體現出反應迅速的優勢,於地震第二天即向國內用戶提供了臨時升級服務器;在官方論壇中提供了離線升級包,方便了需要批量安裝的用戶……

此外據瞭解,二版科技還將建設病毒收集服務器、病毒百科等項目,以便協助ESET NOD32能針對國內網絡環境,提供更優秀的防毒能力。

除了這些能看見的舉措之外,ESET NOD32軟件本身的優秀特性也越來越多,比如得益於曾經四年作為微軟“御用”殺毒軟件,ESET NOD32率先提供了對微軟對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Vista的兼容,免除了用戶在使用Vista時對病毒的擔心,而且增強的Anti-Toolkit功能可以更好地應對那些加殼的病毒及木馬。

同時,ESET NOD32還可以阻攔一些軟件中捆綁的不良插件及廣告程序,避免用戶受到這類程序的騷擾。尤為難能可貴的是,在提供更強大功能的同時,ESET NOD32依然保持了身段小巧的本色。

此次開通國內更新服務器,相信對ESET NOD32在國內的發展會有很大幫助,也會讓更多的人知道、瞭解ESET NOD32並最終成為它的用戶。

附:ESET NOD32國內更新服務器使用方法

  1. 打開ESET NOD32控制中心,點擊導航中的“更新”,打開更新面板;

     

     

  2. 點擊更新面板中的“設定”,然後點擊“服務器”按鈕,打開自定義服務器對話框。點擊“新增”,輸入“http://u1.nod32cn.com”,然後點擊確定;

     

     

  3. 返回設置窗口後,在“服務器”下拉列表中選擇剛才新增的服務器(http://u1.nod32cn.com),然後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中填入您的用戶名和密碼,依次點擊“確定”返回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