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10萬份ESET NOD32饋贈《電腦應用文摘》讀者

Created: 2006-09-28 00:00:00

ESET NOD32自進入國內市場以來,以資源佔用少、更新頻率高、查殺速度快的優勢而迅速得到眾多用戶的認可,成為殺毒軟件市場的一匹黑馬。

為了讓更多人能體驗這款優秀的軟件,ESET NOD32華北區核心代理北京易視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與《電腦應用文摘》雜誌社合作,在《電腦應用文摘2006年增刊》配套光盤中贈送了價值82元的正版ESET NOD32殺毒軟件(90天授權版本),總量達10萬套。

活動期間凡購買《電腦應用文摘2006年增刊》的讀者,只需安裝光盤中附帶的ESET NOD32,再到易視線官方網站指定頁面填寫相關內容就可以得到90天正版授權,體驗這一優秀軟件所帶來的「換上ESET NOD32如同硬件升級」般的感受。






▲ 《電腦應用文摘增刊》及配套光盤


▲ 「萬能驅動盤」及「裝機大禮包」光盤均贈送正版ESET NOD32殺毒軟件

《電腦應用文摘》是一本涉及市場資訊、軟硬件技巧、網絡應用及故障解決方案等各個方面的綜合類電腦應用雜誌,在國內擁有非常龐大的讀者群體,也幫助無數用戶成為電腦應用高手。相信此次的合作將使更多人瞭解並依賴ESET NOD32,為他們提供更好的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