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獲Checkmark認證第一種能同時防範及清除間諜軟件的防毒軟件

Created: 2006-07-04 00:00:00

ESET NOD32 防毒軟件為主動測毒軟件的先鋒

香港- 2006年6月23日 - ESET 是一所為企業及獨立客戶提供保安軟件的國際供貨商。這所供貨商在今天宣佈其ESET NOD32防毒軟件獲Checkmark 認證為第一種桌上電腦保安產品能夠同時防範及清除間諜軟件。根據西岸數據安全軟件測試中心(West Coast Labs)的CTO Chris Thomas表示: 「ESET的ESET NOD32是第一種反不良軟件產品能夠同時偵測及移除間諜軟件,此兩項功能均同時榮獲Checkmark的認證,值得興賀。這認證向用家再度保證只需要一項產品,他們的電腦就得到雙重保障。」

ESET NOD32 2.5 版本於2005年已經在阻擋項目獲反間諜認證。這些認證確定了ESET的產品技術優質而且表現出眾,達到客戶的要求。

企業大量利用電腦技術,所以間諜軟件危機已經成為企業間最主要的威脅。根據IDC (www.idc.com) 分析員Brian Burke表示IT咨詢熱線中有百分之四十的詢問都是關於間諜軟件,而企業間超過百分之七十五的電腦已經受到影響。IDC估計間諜軟件每年影響了一間企業中2000部電腦,做成$170,080損失。

關於Checkmark

西岸數據安全軟件測試中心是一所獨立機構專業測試數據保安產品。Checkmark 認證是一個綜合標準系統,準確測試產品的表現,確認全球各項產品。
http://www.checkmarkcertifi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