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 防毒軟件 新的3.0版本

Created: 2008-09-05 17:18:58

ESET NOD32 防毒軟件 新的3.0版本

多年來,ESET NOD32防毒軟件致力與惡意程式編程者進行對抗,旨在保護用戶的電腦。

眾所周知,ESET NOD322.7版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會給您硬件升級般的感受。ESET NOD32的掃瞄一向速度領先全球,掃瞄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 ESET NOD32更是全球唯一一隻通過51次VB100權威認證的防毒軟件。


圖片:ESET 防毒軟件開機畫面

ESET於2008年推出了新的產品系列。該系列的產品會統稱為3.0 版本。


圖片:EAV 3.0 操作介面


圖片:EAV 2.7 操作介面

更易用的使用者介面
新產品版本名稱及系統都與以往有所不同。新的產品會稱為ESET NOD32防毒軟件3.0。新的3.0版本會擁有更簡易, 更清晰, 更容易操作的介面。舊版本的ESET NOD32設定介面比較專業複雜,例如AMON、EMON、DMON、IMON,很易使初學者混淆,新3.0版本會綜合各部份引擎,讓用戶更易操作,統一了解NOD32 運作狀況。


圖片:EAV 3.0 模式選擇介面

此外新的3.0版本提供貼心的設計,為照顧電腦初學者, 新版本會提供兩個顯示模式: 標準模式適合所有初學者使用,介面精簡易於上手;而進階模式則方便進階的用戶仔細設定NOD32,作不同的設定。


圖片:EAV 3.0 標準模式介面


圖片:EAV 3.0 進階模式介面

電腦掃描方面,使用者只需按一按「電腦掃描」中的「標準掃描」,即可以立即進行掃描,從而了解你的電腦內是否潛伏了惡意程式,隱藏了何種病毒。
ESET NOD32防毒軟件 3.0整合了病毒及間諜程式防護功能於一身,可以為你的找出電腦中的惡意程式,免除病毒、蠕蟲、木馬程式、Rootkits、間諜程式、廣告程式、網路釣魚、危險程式及其他類型的網絡威脅。


圖片:EAV 3.0 電腦掃描模式介面

NOD32的電腦掃描不會影響電腦效能,即使同時使用NOD32於背景描和播放影片,用戶都可以順暢地觀看影片。

清晰的防護狀態提示,新版本的人性化智能,提示及幫助使用者了解電腦的防護狀態和程式的應用情況,確保NOD32的系統運作正常。


圖片:EAV 3.0 的防護狀態提示

更強的防毒防木馬能力-在網路上病毒,木馬及蠕蟲通常有非常高的破壞能力,它們一直都是用家的保安威脅。病毒為了避開防毒軟件的偵測,會不斷產生出更多的變種,對使用電腦的用戶構成威脅。新版本的NOD32則會加強防毒防木馬的能力,NOD32的核心元件會判定檔案是否為病毒或是木馬等惡意程式。在ESET NOD32防毒軟件3.0的保護下,無論是已知、未知、國內、國外的病毒或木馬程式,都會無所遁形地被偵察出來。

ESET NOD32於十年內獲得51個VB100獎項,是業界中獲得最多的。
(Virus Bulletin 在1998年正式推出VB100獎項。要取得VB100獎項,必須符合以兩個標準:1.偵測出所有「In-the-Wild」病毒2.掃描時不能有任何誤測。)


圖片:VB100 logo

穩定的防毒技術
其他的防毒軟件很容易誤判一些正常程式,把正常的檔案都當作病毒處理,讓人措手不及。最令人擔心的是,它們可能隨時把Windows本身的系統檔案都毀掉。ESET NOD32防毒軟件3.0一如以住的2.7版本, 極少出現這種嚴重的問題。

升級方法-用戶可自行升級同類型的產品。現時2.7版本的用戶可以立即上網下載新版的安裝檔,免費自行升級。(https://www.eset.hk/downlaod/eav )


圖片:EAV 3.0 的安裝檔

在開啟新版的安裝檔後,跟著指示,完成整個3.0版安裝過程大慨只需15分鐘,簡單、輕巧、快捷。數十秒的更新後,3.0版亦只佔硬碟30-50 MB的容量。

完成升級的簡單安裝步驟後,使用者可以看見Windows右下角的系統工具列會顯示一醒目的綠色眼仔,表示ESET NOD32防毒軟件 3.0已成功安裝在操作系統上並良好地正常運作,使用者可以如常般使用電腦,不用為電腦系統速度沒有任何減慢而感到奇怪是否還未成功安裝,因為不會拖慢系統速度的輕巧核心,正是ESET NOD32的其中一大特點。

其他詳情可瀏覽 https://www.eset.hk/upgrade ,電郵到 support@eset.hk 或致電技術支援熱線 (852) 2893 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