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網絡結構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企業網絡結構

30 (SMB)

管理員可以將RAS 與升級服務器部署於同一服務器上。所有用戶通過連接服務器更新。對於移動辦公的用戶,管理員可以設置雙重更新策略,讓用戶可以在無法連接更新服務器時,通過Internet更新。

 

300(企業)

管理員設置2 個升級服務器和1 個RAS;用戶可以選擇設置不同的更新服務器進行更新,管理員可以監視一台服務器上的用戶情況。對於移動辦公的用戶,管理員可以設置雙重更新策略,讓用戶可以在無法連接更新服務器時,通過Internet更新。

 

3000(公司)

Star protocol
RAS與更新服務器可以安裝於不同地點供用戶連接進行軟件升級或更新病毒庫。所有Ras 都會為主RAS 服務器複製數據,讓管理員可以監視所有用戶的使用情況。對於移動辦公的用戶,管理員可以設置雙重更新策略,讓用戶在無法連接更新服務器時,通過Internet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