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優勢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獨立測試展現ESET超群的防護性能

當新的病毒,蠕蟲及其他有害程序發起攻擊時,傳統的特徵碼 技術突顯其不足。您等待病毒庫更新的每分鍾裏您的計算機和網絡都很容易受到破壞,感染,甚至身份盜竊。ThreatSense® 啟發式技術為您關閉這段脆弱的窗口時間,可以安全的識別並阻止惡意軟件的運行。

ESET NOD32 Antivirus and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內置與 ESET NOD32 Antivirus相同的ThreatSense 引擎) 已經連續被世界上領先的前攝性反病毒測試阻止評為最佳的0-Day威脅防護軟件。

AV-Comparatives.org
獨力測試機構, AV-Comparatives.org, 是在 Innsbrucker Kompetenzzentrum / Computernotdienst 的支持下由 Andreas Clementi 協調進行的反病毒測試項目。AV-Comparatives.org 在 2009 5月的 "回顧性/前瞻性 反病毒測試" 中比較了16種不同反病毒產品對日趨複雜的 0-day 威脅 進行前攝性識別的能力。直接了當的測試中使用最近的 "In-the-Wild" 病毒樣本附加一系列影響Windows及其他系統的惡意程序,木馬,病毒,蠕蟲等。為了能夠有效的測試這些產品的前攝性檢測能力,該機構在不更新病毒庫的情況下用新的惡意程序樣本測試殺毒軟件。

AV-Test.org
AV-Test 是德國馬德堡大學與AV-Test GmbH的發起的聯合研究項目。馬格德堡應用科技大學 (Otto-von-Guericke University Magdeburg) 位於德國擁有 13,500 餘名學生。測試在技術與商業信息系統協會的商業信息系統工作組研究實驗室中進行。目前病毒測試實驗室有兩位教授和大約15名學生固定地進行病毒的複制、分析及殺軟產品的測試。AV-Test GmbH 是一家專門關注病毒事件的安全咨詢公司。

為何選擇 ESET?

前攝性威脅檢測

在對多種反病毒軟件測試中, ESET NOD32 Antivirus 所向披靡獲得了2008年"最佳前攝性按需檢測"與"最佳整體速度"的殊榮。

ESET NOD32 Antivirus 連續從 AV-Comparatives.org獲得最高評價—ADVANCED+。

AV-Comparatives 獎項 -回溯性測試

Windows XP 系統下的啟發式檢測
來源: Dirk Knop, Jürgen Schmidt: "Auf der Pirsch: 17 Antivirenlösungen under Windows Vista and XP" (標題大意:XP與Vista 下17種殺軟測評 ).c't 01/2008, pp.92-103, Verlag Heinz Heise, Hanover, Germany.

ESET NOD32 Antivirus 的啟發式技術依舊所向披靡。盡管病毒特征庫過期1個月,掃描器仍然成功發現了近70%的威脅。即使入門用戶也能輕松的修改軟件設置。ESET NOD32 Antivirus 飛快的掃描速度具有明顯優勢,在快速完成掃描的同時能保持對實驗室病毒的優異檢測率。小巧的升級文件,飛快的掃描速度,精確的檢出率使其成為主流殺毒軟件中的全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