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授權支援3個作業系統 (Win / Mac / Linux)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使用ESET進行深層掃描

同一台電腦中 全部系統獲得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轉移授權到不同的作業系統
轉移授權到新的電腦
為同一台電腦中最多三個作業系統提供保護
  透過 ESET 的統一授權系統,您可以:


轉移授權到不同的作業系統
            轉移授權到新的電腦
                    為同一台電腦中最多三個作業系統提供保護
立即購買

  什麼是統一授權系統(Unilicense)?
 

ESET獨特的統一授權系統,允許將防護延伸至同一電腦上運行的所有作業系統,您不再需要為不同的設備和作業系統購買獨立授權,無論Windows、Mac OS還是Linux,均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借助統一授權機制,同一台電腦中安裝的多個作業系統提供保護:Windows、Mac或Linux。在Mac OS X 與 Linux系統上產品的功能或特性略有不同。

 
停止支援 ESET NOD32 Antivirus 2.7
 

ESET NOD32將於2012年2月1日逐步停止對ESET NOD32 Antivirus 2.7版本的支援。建議現有客戶免費更新軟件到5.0版本,以確保得到最佳防護。

詳情請瀏覽:
www.eset.hk/html/86/eset-nod32-antivirus-27/

 
  符合您所需的統一授權
 
隨時將授權轉移到不同的作業系統

ESET的統一授權,讓您可以隨時將授權轉移到不同的作業系統,而無需額外費用。假設您的電腦是運行Windows,並打算使用Linux作業系統,您只需要持有效的ESET授權,即可使用原有的授權序號,於同一電腦下載及安裝ESET NOD32 Antivirus for Linux Desktop。

將授權轉移到新的電腦

此外,只要您停止使用舊的電腦,即可以將一個有效的ESET授權轉移到一台全新的設備上,包括從一個作業系統切換到另一個。

使用ESET進行深層掃描   

立即掃描

 
 

   Version 2 Limited  查詢熱線:(852) 2893 8860   技術支援熱線:(852) 2893 8186 (公眾假期照常)

有關停止支援ESET NOD32 Antivirus 2.7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