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5代ESET NOD32防毒軟件 更快!更準!更易用!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全新第5代ESET NOD32防毒軟件 更快!更準!更易用!

全新第5代ESET NOD32防毒軟件 更快!更準!更易用!
 

ESET Smart Security 5

防病毒∣反間諜∣防火牆∣反垃圾郵件∣家長控制

第5代 ESET Smart Security是一套綜合性安全套件,集反病毒、反間諜、個人防火牆和反垃圾郵件於一身,同時集成了一系列突破性的安全功能。 獨特的前攝性防護,能在新威脅曝光前提供第一時間的安全防禦。無論是網頁瀏覽,電郵還是網上交易,您都可以信賴並依靠其實時、連續、高水準的未知威脅防護能力。
第5代 ESET Smart Security及 第5代 ESET NOD32 Antivirus

ESET NOD32 Antivirus 5

防病毒∣反間諜

阻止影響您互聯網體驗的各種威脅:無論工作、社交、還是網絡遊戲,ESET NOD32 Antivirus 5都能為您提供最高級別的安全保護。

新一代 ESET NOD32 Antivirus 的設計原則,是在提供高效防護能力的同時,對系統保持低資源佔用,以恰到好處的工具和功能將您武裝起來,保護您在網絡空間的安全。 

 
 

立即購買  下載試用

 

 立即購買  下載試用

 

 

  全面探索產品優點

雲端掃描功能

雲端掃描功能
提供對互聯網威脅的持續防護

欣賞最新電視廣告

欣賞最新電視廣告 

USB及卸除式裝置管理

USB及卸除式裝置管理
可以自動掃描和攔截各種卸除式存放裝置設備

家長控制*

家長控制*
阻止瀏覽可能包含令人反感內容的網站

網絡活動監測*

網絡活動監測*
自動偵測處身的網絡環境並提供所需防護

主機入侵防禦(HIPS)

主機入侵防禦(HIPS)
更仔細的控制系統行爲

遊戲模式

遊戲模式
專用設定令網絡活動的防護更輕盈高效

反間諜

反間諜
保護您的網上活動與個人資訊免受跟蹤

優化啟動程序

優化啟動程序
讓電腦在啟動後能立即工作而不影響安全性

   更多..

 


*只適用於ESET Smart Security 5版本  
*ESET Smart Security 5 已包含ESET NOD32 Antivirus 5 所有功能

 

探索!ESET的與眾不同之處

記憶體消耗

主動攔截未知威脅

佔用過多的 記憶體資源,會導致系統性能出現明顯拖慢。ESET憑藉其出色的軟件編寫技術,可在不影響用家的情況下完成防護工作。

網絡上的惡意軟件數量每天以千計湧現,對於防毒軟件而言,能夠 主動攔截 各種不同的未知威脅,才能夠真正保護系統安全。

  

掃描速度

病毒偵測準確度 (In-the-Wild*)


掃描速度 
是指在最短時間內,防毒軟件能夠偵測出最多的病毒數量。此獨立測試,再次證明ESET在這方面的卓越表現。

經wildlist組織報告確認,至少有被兩種防毒軟件偵測出病毒警告的病毒實體。"In-the-Wild" 病毒測試歷史上,ESET創造了無人能及的一個記錄。

 

系統表現

多次通過VB100認證!

AV - Comparatives於2011年8月的一次測試中,ESET Smart Security是唯一一款防毒軟件產品,能在各範疇中均獲得「非常快」的評級。

VB100 獎項是英國著名獨立病毒測試中心Virus Bulletin,對世界各國的防毒軟件進行測試。ESET通過VB100的次數為防毒業界之冠。

 
立即體驗第5代ESET防毒軟件的卓越性能


分享此電郵至: facebook Weibo Twitter Email

Version 2 Limited

銷售熱線:(852) 2893 8860
技術支援熱線:(852) 2893 8186
(公眾假期照常)

另備有多用户組合,適合不同類型的企業使用,詳情請瀏覽網頁或致電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