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Security powered by ESET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DriveSecurity powered by ESET

DriveSecurity™ powered by ESE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防毒軟件,有效阻止惡意軟件透過卸除式裝置蔓延。軟件直接安裝到USB裝置上,無須於主機電腦上安裝,即可於後台運行,阻止惡意軟件寫入到該卸除式裝置。

屢獲殊榮的 ESET NOD32® 防病毒引擎,能夠掃描卸除式裝置上的任何文件更改,並偵測各種病毒、間諜軟件、木馬、蠕蟲、廣告軟件以及其它源自互聯網的威脅和攻擊。無論是商用或是家用網絡環境,DriveSecurity都能夠發揮高效能、低系統資源佔用、主動防禦的重要作用。

Malware Protection

兼容所有USB卸除式裝置 (包括Flash、HDD、SDD等。)

注意: ESET Drive Security只對安裝了本軟件的USB卸除式裝置提供保護,並不會掃描電腦主機。

 
 

卸除式裝置製造商

靈活授權滿足不同需求
提供試用版、一年、三年、五年或更多不同時限的授權機制。

可視化的用戶界面,配合OEM / 品牌重塑選項
適用於自家品牌的市場推廣及分銷。

輕鬆部署
根據卸除式裝置ID授權,方便部署;甚至可以購買大量授權,輕鬆進行規模部署。

安全配對
能夠整合到安全存儲及/或備份/同步應用程式,在任何情況下保持指定的磁碟區遠離惡意軟件的威脅。

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
聯繫業務門部
 
 

用戶

快速、準確的啟發式惡意軟件檢測
保持低系統資源佔用,確保您的卸除式裝置同時兼備快速掃描和高效表現。

兼容所有USB卸除式裝置
直接安裝到USB卸除式裝置上,無須於主機電腦上安裝,亦不會跟已安裝到主機電腦上的防毒程式發生衝突,因為本軟件是獨立運作的。無須U3支援。

系統要求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XP或更高及300 MB可用記憶體

ESET Knowledgebase提供獨家支援

30日試用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