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腦與Nettops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手提電腦與Nettops

網本

網本在行動中通過不安全的Wi-Fi網絡熱點上網時可能受到安全威脅。在您通過它們進行網購,使用網銀時尤其如此。為您網本運行一款高效的前攝性反惡意軟件程序至關重要,它能保護您的身份和數據安全,讓您遠離黑客攻擊和資料盜竊。然而受電池續航時間和內存的限制,您需要一款既不影響系統又能保障安全的防毒產品。ESET 特有為網本設計的自動節能的電池巡航模式,通過消耗更少的資源,延長您的工作和娛樂時間,並可進一步優化減少後台運行的各種功能。

介紹 ESET 的最新功能: 智能防火牆配置

我們的防火牆學習模式通過觀察您的網絡使用情況,可自動創建防火牆配置,節省您的時間。現在您甚至可以為不同的網絡指定不同的防火牆配置,這樣無論您在家庭網絡中、公共Wi-Fi熱點還是辦公網絡中,防火牆總能自動應用合適的防護規則。


迷你機

Nettop迷你機面臨與普通台式機同樣的威脅考驗,但在運算能力和內存上卻更加捉襟見肘。由於迷你機的設計著重能耗和空間的利用效率, ESET 安全產品可以幫助降低運算和內存占用,令您使用自如無需擔心拖慢系統。

「如果你正在為自己的電玩愛機或性能很慢的電腦尋找病毒防護, ESET NOD32 應該是您的最佳選擇。」 - CPU Magazine

ESET 安全產品能為您做什麼:
獲得最大限度的防護而不犧牲速度

ESET NOD32 Antivirus 5
ESET Smart Security 5 特有的高級啟發式能力可以在後台輕快運行,令您甚至感覺不到它的運行。一直以來被公認為當今最高效的防毒產品之一,ESET NOD32 受到 Virus Bulletin 的認可從未漏報任何一個已知的流行病毒(In-the-Wild virus)。

ESET NOD32 Antivirus 5 ThreatSense® 掃描器更加智能、迅捷。新增可移動儲存設備掃描,診斷及恢複工具,及更加高級的啟發式技術,為您的Nettop迷你機和網本提供最輕快,高效的防護。

此外, ESET Smart Security 5 還帶有易用的防火牆功能,和增強型反垃圾郵件能力,支持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Thunderbird, 及其他流行電郵客戶端。

本地病毒庫大小 (MB)*
2010年6月
來源: www.passmark.com

推薦產品

ESET Smart Security 5

ESET Smart Security 5

在 ESET NOD32 Antivirus 5 中加入防火牆和反垃圾郵件技術,保護您遠離 Internet 威脅,免受惱人的垃圾郵件之苦。ESET Smart Security 5 特有強大易用的防火牆功能和更加智能的反垃圾郵件能力,支持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Thunderbird, 及其他流行電郵客戶端。更多信息

ESET NOD32 Antivirus 5

ESET NOD32 Antivirus 5

最輕快高效的反病毒、反間諜防護,絕不拖慢您的電玩表現。ESET NOD32 Antivirus 5 采用我們最快最智能的 ThreatSense 掃描器,可以第一時間檢測到各種新威脅,而非數周或數小時後。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