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Beta版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2017年Beta版

率先體驗ESET最新防毒技術,現已推出 Beta版

測試全新的ESET Internet Security公測版。新品內置有ESET公司久負盛名的惡意軟件查殺引擎,另加攝像頭防護功能,防範他人濫用您的攝像頭,家庭網絡保護功能,更能夠使您輕松監管家用路由器。

率先體驗ESET NOD32 Antivirus最新版。新品內置有ESET公司傳奇式惡意軟件查殺引擎,具有獨到的系統資源占用低特點,更兼具了一系列深層優化和改進,包括腳本攻擊防範功能在內。


   

ESET Internet Security 10

ESET NOD32 Antivirus 10

防毒與反間諜
i

偵測清除全類型威脅,包含病毒、rootkits與間諜軟體在內。

   
釣魚網站防護
i

防範假冒網站竊取個人機密資料,例如:用戶名、密碼、網路銀行與信用卡資料…等。

   
程式漏洞防護
i

加強防範惡意程式利用漏洞入侵,保護網頁瀏覽器、PDF閱讀器等軟體免遭惡意程式侵害。

   
新增 Script-Based 攻擊防護功能
i

檢測利用瀏覽器發起的Windows PowerShell惡意腳本和Java腳本攻擊。

   
家長控制
i

可根據使用者年齡層,從已預設好的網站類別中選擇性封鎖。

 

個人防火牆
i

阻止駭客非法入侵電腦與竊取個人資料。

 

反垃圾郵件
i

垃圾郵件過瀘器能與系統搭配運作來預防威脅, 縮短使用者分類「垃圾郵件」的時間。

 

網絡攻擊防護
i

除個人防火墻之外,自動保護您的計算機不被惡意網絡通訊數據所攻擊,攔截危險通訊模式的潛在威脅。

 

殭屍網路防護
i

防範殭屍網路等惡意軟體入侵,預防從使用者電腦發出垃圾郵件攻擊和網路攻擊…等。

 

金融交易安全防護
i

自動保護網路金融交易安全,為線上付款交易增添安全防線。

 

新增 攝像頭防護
i

提醒您某個進程和應用程序試圖訪問攝像頭,允許您阻止其訪問。

 

新增 家用網絡防護
i

允許您檢測家用路由器漏洞,顯示當前所有連網設備列表。

 

   
   

系統需求

為確保ESET Internet Security 10 2017公測版、ESET NOD32 Antivirus 10 2017公測版能夠平穩運行,您的系統應達到以下軟硬件要求:
支援處理器: : Intel®或AMD 86位或64位
操作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 8.1, 8, 7, Vista

已知問題

• 不支持舊版本升級 – 需卸載後安裝
• 重置默認設置不奏效
• 攝像頭防護功能尚未完整啟用
• 攝像頭防護功能無法檢測到要求訪問攝像頭的全部應用程序,例如Vidyo
• 家用網絡防護尚不能發揮完整功能
• ESET NOD32 Antivirus高級設置中,缺少電郵客戶端集成設置
• 操作系統升級後(從Windows 7/8升級到Windows 10),ESET服務尚不能在系統受到保護檢測中被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