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獎項

20多年來,ESET一直是主動式安全防禦技術的領跑者。我們憑借獨有的掃描引擎,開發出適用於各個作業系統和平台的安全軟件,以業界領先的技術,獲得了眾多獎項和美譽。

 

獎項和美譽

 
AV-Comparatives

「我們認為ESET Mobile Security 1.0是編寫最優秀的產品之一,尤其適合並入企業網絡管理。」 AV-Compararives 2011年9月

 

Virus Bulletin

ESET NOD32防毒軟件獲得VB100獎項最多,從未漏報過一例流行性病毒,充分證明ESET安全產品在各個作業平台的出色性能。
 

PassMark 軟件

ESET Smart Security商業版在Passmark軟件的獨立評測中獲得第一名,被譽為「速度最快,整體性能最佳。」

AV-Comparatives

「總的說來,ESET商業版軟件簡單、易用、設計出色,適用於大中小型企業網絡。」AV-Comparatives 2011年9月

 

West Coast Labs

ESET的智能手機安全軟件,ESET Mobile Security商業版,在監測塞班手機系統病毒時表現出色(2011年6月)。

 

Windows IT Pro

在2011年Windows IT Pro雜志評比活動中,在「最佳防毒軟件/反惡意軟件產品」項下,ESET NOD32防毒軟件4商業版經讀者投票,被評為用戶選擇銅獎。

 

Windows IT Pro

ESET NOD32防毒軟件4商業版,在Windows IT Pro雜志「最佳防毒軟件/反惡意軟件產品」評比活動中榮獲用戶選擇銅獎。

 

AV-Comparatives

ESET安全產品在曆屆測試中,在主動檢測項目上獲得業界最多的「高級+」稱號。

 

Compuguia

Compuguia

ESET被墨西哥著名的電腦雜志Compuguia評為「中小企業最佳防毒軟件」稱號。

 

ASCII

ASCII

2009年經由設在日本的ASCII總研究院組織,在對殺毒軟件滿意率的調查上,ESET獲得了高端用戶的極高贊譽。

 

AV-Comparatives

「ESET NOD32防毒軟件商業版Linux桌面版,全部保留了Windows版本的優秀功能。」
 

 

2011 Readers Choice Awards

讀者就最佳商業版桌面、服務器防毒軟件和防間諜軟件進行了投票。位於斯洛伐克的開發商及其NOD32防毒軟件一躍獲得「2011年度讀者首選」最高獎項。

Forbes.com

借用福布斯的安迪格林伯格2008年所說「ESET可能是您沒聽說過的最強大的防毒軟件。」

 

TUV

ESET Smart Security商業版成功通過TUV測試,被授權使用TUV「病毒防護認證」標識。

 

SC Magazine

2009年,IT專業雜志SC主刊號給予ESET Smart Security五顆星的滿分評價。

 

證書

 
Zarafa

ESET Mail Security完全支持Zarafa,為Zrafa Groupware提供了防垃圾郵件、反惡意軟件防護。

 

West Coast Labs

ESET Mobile Security通過其內置的手機防盜功能,成為第一款榮獲「移動安全損失控制」認證的安全軟件
(2011年6月)

 

West Coast Labs

2011年6月,ESET獲得著名權威測試機構西海岸實驗室的認證,ESET安全軟件經檢測完全能夠查殺中國流行的惡意軟件

AV Test

AV-Test.org向ESET Smart Security頒發了Windows XP和7平台的安全認證。獲取此項認證的前提是,安全產品在查殺率、修複率和易用性方面必須取得高分。
 

ICSA Labs

ESET NOD32榮獲惡意軟件檢測和清除認證(2011年)。此外,ESET NOD32防毒軟件商業版Mac OS X版是業界第一款獲得OS X平台ICSA認證的安全產品。

West Coast Labs

ESET Smart Security成功通過了西海岸實驗室的所有測試,獲得checkmark標識。

 

OPSWAT

ESET Smart Security商業版和ESET NOD32防毒軟件商業版成功通過了嚴格的檢測,雙雙獲得OPSWAT認證。
 

VMware Ready

2010年9月,ESET Smart Security獲得VMware Ready認證,表明此款ESET安全產品完全兼容VMware虛擬作業環境。

Citrix Ready

2010年5月,ESET NOD32防毒軟件商業版榮獲Citrix Ready認證,表明此款防毒軟件能夠有效運行於Citrix XenApp虛擬環境。
 

Microsoft

2009年,ESET NOD32防毒軟件4和ESET Smart Security雙雙獲得「兼容Windows 7」徽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