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MOBILE SECURITY 與您的手機系統,配搭天衣無縫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MOBILE SECURITY 與您的手機系統,配搭天衣無縫

ESET MOBILE SECURITY
ESET MOBILE SECURITY 與您的手機系統,配搭天衣無縫
 
選用ESET終極安全方案
讓ESET全面升級您的網絡防護體驗

最先進的病毒檢測技術
20多年來,ESET一直是主動式安全防禦技術的領跑者,憑借獨有的掃描引擎,開發出適用於各個作業系統和平台的安全軟件。 
了解更多

集國際榮譽與獎項於一身
ESET的各項安全解決方案,是當今世界上榮獲“Virus Bulletin VB100”獎項最多的產品;更以壓倒性姿態,被授予多個重要的國際頂級殊榮。 
了解更多

更安全的下載手機應用程式
據ESET實驗室分析,近日湧現針對Android OS的惡意程式:30%內嵌於Android Market軟件、37%是短訊木馬、60%具有殭屍網絡特徵。無論是下載應用程式,或是透過哪一種方式連接互聯網,ESET Mobile Security都可以保護公司智能手機免受不斷湧現的惡意程式侵襲和免遭數據泄露。 
了解更多
 
 
主要功能
集中管理
通過ESET遠程管理員工具,實現所有終端電腦的集中化管理。

控制漫遊流量和節約話費
數據漫遊阻止功能控制在漫遊期間對外撥打的話費,並能夠阻止數據下載。

阻止外部幹擾
通過智能防火牆創建方便靈活的規則,配合豐富的自定義設定檔,有效阻止外部幹擾。


防盜安全系統
防盜功能
 
具有遙距數據銷毀和SIM卡符合性檢測功能。

遙距數據銷毀
一旦手機不慎遺失,即能刪除所有數據,包括收發的短消息和記憶卡中的數據。

SMS/MMS反垃圾訊息
通過自定義黑白名單,阻止不想接收的信息和電話接入。

ESET MOBILE SECURITY
 
隨時隨地保障您流動設備的安全;當您離開辦公室之後,ESET Mobile Security企業版能夠有效防護您的企業數據免遭非法讀取和盜用。
 
 
系統要求:
Symbian S60第3版功能包1或2僅限諾基亞機型)
Symbian S60第5版(僅限諾基亞機型)
Symbian 3(僅限諾基亞機型)
Windows Mobile 5.0, 6.0, 6.1 和 6.5
 
 
 
 
 
 
 



立即掃描 免費試用ESET網上掃描器
快速、高效地掃除電腦中的各種威脅
立即下載 免費試用ESET Mobile Security
 

www.eset.hk

Version 2 Limited 查詢熱線:(852) 2893 8860
技術支援熱線:(852) 2893 8186
(公眾假期照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