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企業版試用推廣專區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企業版試用推廣專區

ESET企業版試用推廣專區

 

歡迎試用ESET NOD32企業版防毒軟件(包括ESET NOD32 Antivirus 4以及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品牌致力為企業客戶提供具整合性、靈活性和效能標準的防毒產品,只需要花費片刻,便能開始享受安全和穩定的工作環境。試用推廣期由即日起至2011年12月。

 

註冊及安裝程序:
1. 登入 www.eset.hk/cpr 進行登記
2. 輸入推薦人編碼
3. 註冊後,使用者名稱、密碼和安裝方法將會傳送到您的電郵。

 電話:  電郵:
立即登記
 

ESET NOD32 Antivirus 4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

ESET NOD32 AntiVirusESET Smart Security (包括遠程管理功能)

選擇一款最好的安全產品,是您綜合性IT安全方案的第一步。如果缺乏合理的工具,軟件解決方案在機構間的有效部署與管理會變的非常棘手。ESET遠程管理軟件使IT人員的工作方式更加智能化,通過增強的高級目錄整合,智能的分組功能,改進的過濾器和報告節約開支和處理時間。數以千計的Windows、Mac和Linux可通過控制台集中管理,只需要佔用極小的系統資源。

7x24技術支援熱線

ESET NOD32致力為企業客戶提供具整合性、靈活性和效能標準的防毒產品。配合業界首家提供的「7x24技術支援熱線」和「即時網上支援服務」、本港還是海外,都可以即時取得專業支援,確保企業系統全天候運作。

更多..

 

核心優勢   了解詳情

遠程掃描
可以透過管理控制台掃描遠端硬碟上的安全威脅,擴展安全覆蓋面。

遠程安裝
向網絡中的任何電腦推送安全更新或新版安全軟件,提供即時防護。

高級監測
監控功能與報告工具可以快速識別網絡,輕而將惡意軟件清除。

ThreatSense®自動防護
前攝性防禦的病毒庫每小時都在更新。

中央管理
無論單一網絡還是多個分支線都可以進行中央化管理,降低成本。

客戶端配置即時調整
透過管理控制台輕鬆快速地對網絡配置進行遠程調整。

 

遠程管理功能   了解詳情

遠程管理功能


Version 2 Limited 銷售熱線: (852) 2893 8860
技術支援熱線: (852) 2893 8186
(公眾假期照常)
產品支援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7/Vista/XP/2008 R2/2008/2003 R2/2003/2000
Mac OS X 10.5.x (Leopard)/10.6.x (Snow Leopard)
Red Hat/Mandriva/SUSE/Debian/Ubuntu/Fedora Linux